御纳奈奈绪

一个主KS的鸭鸭,副SK,可逆不可拆,爬墙陈情令中,边江有胸是真的。

【SK/KS】表演课02《这个人,有谁能撼动他呢?》


收拾好宿舍,krist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第一次自己布置房间,其他的都不重要,被子枕头是套好拿过来的,衣服也都整齐的折好拿出来就行了。

男孩子嘛,懂这些细节的东西是很好,但是不懂这些也很正常,最重要的是喜欢的游戏海报贴在了自己区域最喜欢的位置,还有周边手办也摆好了,特意把家里的台式电脑换成了高配置的笔记本,可和妈妈吹了好久的耳边风才作为开学礼物送给他的。

不知道自己的室友是不是也玩这个游戏,到时候一起开黑也是极好的!

叩叩叩,“萨瓦迪卡~我进来了”,房间门打开了,一个没见过的男孩子,顶着一头小卷发,双手抱着箱子挤进来,一看就是搬进来的人,oab微微笑着,“萨瓦迪卡,我是oab,是导演系的。你是我室友吧?”

“嗯,萨瓦迪,我是krist,表演系的,叫我Kit就好了。”krist礼貌的点点头,走上前去打算帮帮他,“嗷,你东西好多啊,你是外府的吗?”

“是啊,昨天就到了,今天行李才到所以今天才来…你也打DOTA啊,真好,我也打”放下行李的oab,马上被krist的桌面吸引了,看来这个室友,可以聊得来。

“好啊好啊,刚好,我还在想,要是室友是个书呆子怎么办呢,我非常不会和书呆子相处啊!”krist和oab一见如故笑得正开心。

叩叩叩!

“krist,oab,下午要带你们逛校园,准备一下。”门外传来singto的声音,说完就离开了。

“知道了P’”oab答应着,这可是直系的学长,可要好好对待。

Krist若有所思的小声问oab,“你和singto认识吗?”

忙着整理的oab打开了一个箱子,一边拿出桌面的东西一边慢慢的说起来,“嗷!p’singto可是学院里的人物之一,科科都优秀,又受老师器重,只是太不爱交际,特别严肃,是我的直系学长,听我高中学长说过他了,不难相处,但是比较难靠近的人,拿到结对子电话的时候,一听他的名字,我差点手机没摔下来,看来这半年要老实点。”

最后一件物品放好,oab走向衣柜,准备把衣服拿出来,换好制服一会去教室打招呼,“不过,我想,他并不是我们看到的这么冷的人,有可能p’singto的心里留了个位置,还没人能走进他的心,只有无情的人才能天下无敌不是吗?”收拾好自己的oab,拿起领带套起来,换好。“kit我们走吧,去参观学校,你们系的课表你也要去拿吧。”

“嗷,对!你看我丢三落四的,表演系的课表要去拿才行。”

走出房间,singto看着手表,已经等了一会的样子,两人对singto行了个礼,“走吧,带你们熟悉一下两个院系。”

没有多余的话,singto转身走在了前面。

“p’singto,P的另一个室友是什么系的啊?”走在路上oab瞬间打破了沉寂的气愤这个学长一路上一句话也没有,到了食堂就说“这是食堂”,到了体育馆就说“这是体育馆”,走到一个路口就说“左是图书馆,右边是视觉传达系,前面是表演系,krist你直走就到了”。

一脸懵逼还没记住这些的krist,突然被叫到名字吓了一跳,嗷!是叫他自己去的意思吗??这算哪门子的学长带学弟参观学校!?“嗷,P~其实我有点路痴,你能带我去吗,我找不到教室的~”krist一脸呆萌,可怜巴巴的看着singto,krist这是豁出去了,就不相信有我卖萌搞不定的人。

Singto看着他,眯着眼睛看了十秒钟,看来这孩子不是一般的会撒娇的那种,不能惯着他,他看看四周,来来往往的人里,看到了一个长得有点漂亮的女孩子也注意到了他,但是并不敢叫他。

Singto走过去,这不是May吗?记得她是好像表演系的,“May,你是要去表演系吗?”

“singto,怎么在这里看到你,导演系不是在那边吗?”may转身指指后面。

“正好,这个学弟要去表演系,我不顺路,你带他去吧。”说着指指krist。

krist已经傻了,被无视了撒娇就算了,才三十秒不到就把他“卖”了!May也傻了,嗯?和我商量了吗?

“oab,我们走吧”转身快步走向导演系方向,oab拍拍身边的krist,他差点就以为singto会答应krist带他去表演系,自己要自己一个人去导演系了,毕竟都已经那么的“请求”了。

“兄弟,保重,有学姐带你也挺好的。”oab快步跟随着singto,“p’singto,你认识一个叫Taywan的人吗?他是我高中的学长…”krist听着oab的声音原来越远,自己只能巴巴的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学姐,学姐看他这样不忍心走了过来。

对嘛,这才对啊,他的技能应该是这个效果啊。

may说着拍拍他“Nong,你别心里去,singto一直就这样,我们走吧,我叫May,你可以叫我P‘may,你叫什么啊?”

“P’may,我叫krsit…”说着跟着may往表演系方向走去。

走了几步,Krist边回头边慢慢走着,看着越走越远的singto的背影。

这个人,有谁能撼动他呢?

-----------------------------

紧锣密鼓的新生活动结束了,这几天真的累,回到宿舍就能睡着的那种累,基础课业开始了还要参加活动,krist从来没接受这么密集的疲劳,大学这么累怎么“为所欲为”。

好在新生特训结束,下午开始表演课就要正式开始上课了,这一期的同学里好看的妹子很多,搭配演戏应该会很有趣。心里美滋滋的,抓起浴巾,准备趁oab买午饭回来之前去洗澡,真好oab下课里食堂近,这个时间学长们应该刚下课不会有什么冲突。

房间里没有浴室,浴室在公共区域,两个卧室中间,到了浴室的krist才想起自己只抓了一条浴巾,应该没关系吧,脱下换洗的衣服扔到洗衣机里,拿了架子上自己的篮子,进了浴室愉快的洗了起来。

Singto今天下课被上来“献殷勤”的不知死活的学妹洒了一身冰咖啡,在他还没说什么的情况下,对方成功吓哭,他也不好在说什么,只想赶快回宿舍换衣服。

Singto打开门,直接走向卧室,脱掉了脏脏的上衣,用毛巾擦了一下身体,不行,这感觉非常不舒服,必须洗个澡。

抓起了浴巾和跟换的衣服,就朝浴室走去,扭了一下门锁,开着。

推门进去,抬头就和一个人对上眼,满身的白色泡泡愣着看着他的krist。

前一秒,Krist沉迷打泡泡中,对就爱这么洗怎么了?你以为这么白的皮肤是五分钟洗澡能洗出来的吗,刚听到外面大门打开的时候,估摸着oab回来了,就没管,把水关了,在浴室里慢慢搓起泡泡来,谁知道还没过一分钟浴室门就被打开了!开门的不是别人,正是好久没见的singto!!要死!!

“唉咦!P!你干嘛”吓得krist就要去拿毛巾,不小心勾到了花洒开关,头顶的花洒把他全身的泡泡不一会就冲没了,好在他也遮住了。

Singto被眼前的情况弄得有点回不过神,透过浴室气窗的光线,他清楚地看到了一个白花花的裸体,是的,白花花还有一点红色的东西,唉咦!什么鬼!他开始有点后悔,为什么洁癖的他会把浴室的玻璃洗的这么干净,看的这么清楚,但是他不能慌,还是站在原地只是眼睛看向了底板,“你为什么洗澡不锁门!?”

“嗷,我…我…我在家就不锁的啊!”什么烂借口!

“…下次记得锁门,这里不止住你一个人”说完把门关上了。

Krist气急了,明明是自己被看光了,为什么他反倒被人说了一顿,越想越气“嘿,这个singto什么人啊!!”

还没说完,咔嚓,门又打开了,兄弟刺激不。

krist又抓紧了毛巾遮挡住自己的重要部位,Singto没有把门都打开,只打开一条缝,“你洗完了就出来”,门没关上。

Krist没话说了,这就是逼我赶快出去呢,把自己身上的泡泡冲干净,但是自己只有一条浴巾…唉!死就死吧!于是把头发胡乱擦了擦,在腰间围起浴巾,一打开门就躲开侧身站在浴室门口的singto跑向了卧室,只有几秒,围着浴巾但是他却感受到了singto的视线,觉得自己被看光了!!

Singto看着围着一条红色浴巾的krist仓皇逃走,打开卧室门钻进去的样子,不经摇头一笑,对,他笑了,这孩子第一次放下防备的样子,不演戏的状态,很有意思,真有意思。


 -TBC-

(刚认识就被看光了,都是男生为什么要介意呢?)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