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纳奈奈绪

一个主KS的鸭鸭,副SK,可逆不可拆,爬墙陈情令中,边江有胸是真的。

【SK/KS】表演课01《先入为主》



Krist

“唉!kit!今天是开学典礼要去报到了!!快起来!!”

今年好不容易已经大一了,妈妈依然二十年如一日的无法顺利的把这个家里最受关注的二儿子从床上叫醒。

“妈~再睡一会,就五分钟~”抱着被子翻身往头上一罩的kit,躲开妈妈的噪音攻击,反正妈妈会顺着自己的,哪次不是这样,家里有“司机”也不会迟到的。“Kit!今天是爸爸载你去大学啊!!你已不是高中生了!!会迟到的!!”

Kit睁大眼睛,瞬间清醒了,是啊!是大学啊!可以为所欲为的大学啊!!嗷!马上起床!!

一大早的动静这么大,弟弟frank和Jane妹妹穿着整齐走出房间,路过哥哥的房间不禁摇了摇头,毫无长进啊~作为家里颜值担当的krist从小就受妈妈喜爱,即使有比自己小的弟妹出生,也丝毫不动摇自己任性的脾气,所谓最受罪的“家里老二”在王家几乎是个笑话,所以弟弟妹妹从小都比较懂事,阿公看在眼里所以给他起了个斯文的名字“慧侦”,真要说,他是哪点都没沾上,聪明倒是聪明,待人接物会看脸色,一不小心就把你套路走了,滑头得很。

“叭~~~!”轿车上,爸爸按着喇叭,催促着,Jane坐在车上,叹气的看了一眼frank.

“要说哥哥选的这个学校还真是非他莫属,从小到大为了妈妈的宠爱,爸爸的教训,怎么都能糊弄过去,我们全家的演技都被他占完了,以我们王家的颜值,将来肯定大小能做个演员。”

frank白了一眼“是啊,哪像我,爸爸说做医生好,我就要努力学习还要提前熟悉相关专业,我才高一啊!都怪我们太懂事,所以哥哥才长不大。”

“叭~~~!叭~~~!”爸爸不耐烦的又按了一次,frank和jane同时翻了个白眼,头疼啊。

“来了来了!”只见krist胡乱的穿着制服,领带没打,衣服没有扣好,别问有没有塞好衬衫,连皮带都是没扣好的状态,在门口穿好鞋子还停下来拉了一下鞋跟,背包随意的挂在手臂上.

妈妈跟在后面拿着早餐,“kit你要注意仪表啊,你是皮拉瓦家的人啊,不然你爸要抽你了!”

快速的拉开副驾驶座的门,一屁股坐上去,“妈,你就别操心了,开学后我就住校了,你也可以休息一下,管管frank和jane了。

爸!我们走吧!!”krist飞快的催着老爸,赶快脱离妈妈的管束,他更期待的是为所欲为的大学啊!

 

Singto

又是一年开学季,考上了曼谷拥有最好戏剧类系的院校,导演系的singto的大一生涯过得一帆风顺,虽然不爱与人交流,但是常常拿着一本小说坐在校园里安静阅读的这位特别的“Singto”。还是吸引了一大批同级女生和学姐的注意,被称作“独狼”一般的存在。

但是他并不会为此就改变,减少不必要的大学生活应酬,才能多兼门课和回家陪爸爸,也不是没有应该属于大学生应该有的“风花雪月”的生活,只是不想和太多人有过从亲密的发展,有三五个同学,还有new不置于和生活脱节就够了。

今年已经大二了,今年又选修了一门表演课,成为导演之前了解如何做演员也是很重要的,希望一切顺利。

整理好自己的床,干净整齐,就像他的人一样。从书桌上拿起手机,拨出了一个电话。

“嘟嘟嘟嘟嘟嘟嘟~ 嗷sing~什么事啊”对面的人黏黏糊糊的说着,似乎刚刚醒来。

“今天要上课你没忘吧,你昨天没回宿舍,又在网吧通宵了?”singto没什么情绪的说着。

“嗷,没有~~~我昨天太晚了,就在tay这里睡下了,就是一起玩游戏的那个tay,现在,现在几点了…嗷!sing你有病吧,干嘛提前一个小时叫我起来!”new无奈的叫唤着。

“我总是提前一个小时起来的。”

“唉,好我起来,你来二楼找我,帮我带上作业,在我桌子上啊。”new无奈的挂了电话,推了推隔壁的Tay,该起床了,再不起来要被抓“现行”了。

收拾好new的作业和背包,Singto穿好制服,一副窄框黑框眼镜,发型规矩不失严谨,一身白色制服,整了整带着院系标志的领带,合身的纯黑色西装裤,干净干练的耳钉已经戴了好几年没有换过,新的一天开始的非常符合singto的一如既往地状态和安排。

看了看手表,刚过了二十分钟,是时候去敲Tay的宿舍门把New抓走了,要来得及吃早饭。

和tay不是一个系的课程安排也不一样,真不知道new这个高中就一起的朋友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通宵游戏的毛病。

今天起会有学校的新生和他们宿舍,为期半年的“结对子”帮他们熟悉学校的生活,隔壁的房间将会住进来两个一年级新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希望是个安静的宅男。

 ----------------------------------

初见面

上了一整天的常规课程,顺利的填报了Godji老师的表演课,Godji老师的戏路一向很广很受好评,就是人喜欢开玩笑,但是就因为这样,很受学生欢迎,这也是她独特的方法,教学氛围很轻松,能抛开固有的矜持去学习角色,能学到很多东西。

“唉!sing”New一路小跑追上了沉醉在自己世界里的singto。

“sing,老师说和我们结对子的学弟已经在宿舍门口了,刚才给我打电话的学弟说,他来的时候忘记带舍管给的钥匙,我们要去给他开门。”

“那你去不就好了”singto转身就要往食堂走去。

“嗷,我要去帮May的学妹搬东西啊,女孩子需要人手总要优先,你就去开个门,给兄弟一个在喜欢女孩面前表现的机会啊。”New盯着一脸八字眉,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singto,对sing来说,吃软不吃硬的套路,他高中就已经摸透了。

singto翻着白眼“呃呃,我去,我下午还有表演课,刚好回去休息。”。

“嗯,你最好了!!sing不是我说你,may的朋友都喜欢你一年多了,你都不给人家机会,我能不能成就看你了。”

“new啊,你能不能追到May是你的事,你也看看我修了几门课,上学除了交女朋友还有很多事要做,我现在有时间只想陪爸爸,暂时没这个时间,就让她死心吧”说完转身就走了,留下new站在原地挠头,唉这个singto哪里都好,就是太冷,也不知道谁能暖了这块大石头。

回到宿舍大楼,按下电梯到了四楼,这是个综合宿舍,男女都有,也有少数情侣同住的,楼梯间里男男女女川流不息,什么样的都有,也有一些新生刚搬进来的样子,每个房间都有说话声,一个个联络感情认识的样子。

转角来到他的宿舍门口,只见宿舍门口摆了三个箱子和一个行李箱,一个背影站在走廊最尽头的窗户边,打着电话,似乎是在和女朋友说话,脚尖贴着地面不安分的动着,微微转身过来,侧面白白净净的脖子,眼角目光流转温和,眼睛笑起来弯弯的,嘴角露出腼腆的样子,红红的嘴唇微微的笑着,撒娇似的口吻说着我也想你之类的话。

这就是我的学弟吧,表演系的果然生的都挺好看的。

Singto转身拿出钥匙,钥匙清脆的声音打断了正在说话的学弟,“我一会有空再打给妳,我先去收拾宿舍了。”krist匆忙的挂了电话,走了过来,正经的双手合十对singto行了礼“萨瓦迪卡P,我叫krist,是表演系的新生。”

Singto推开门,如往常一样把打开的门背后固定好,指了指另一间宿舍门“我叫singto,你的房间在那”,指了指自己的房间“这是我的和我室友的房间,你晚一点会见到他,至于你的室友你自己联系吧。”说完转身在小吧台拿了一杯水,将打包回来的饭菜盛到盘子里,走到小餐厅坐下吃了起来,并没有看着krist,也没有要招呼他的意思。

“啧啧啧,真冷,也好,也不打算和大二的打好关系,反正课不冲突。”krist小声碎碎念着,打开房间的门,抱起一个箱子走了进去,宿舍是两个床搭配两个柜子的陈设,各在一边各不打扰,不大不小,都靠着窗户,随意的选了一张,把自己的东西都整理一下,晚上就可以出!去!玩!了!!

 ----------------

 -TBC-

(这是个新坑,源自我的一个午睡,睡了四个小时,睡得我人都散架了就是因为梦太美舍不得起来。一起来我就赶紧打开电脑把梦里的情节大纲理了出来,这是一个关于导演系singto学长选修了表演系的课程,结果遇到大一表演系新生的krist的故事,性格偏向真人,SK和KS我还没搞清楚,毕竟梦里。。。先卖个关子,每篇会有个小标题,不管怎么样会写完的!不会坑大家的!登场人物就借用tay ,new,frank,jane,may,oab了,这样会比较好带入,taynew目前还是朋友关系,至于后期会不会有其他CP,暂时不知道。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