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纳奈奈绪

一个主KS的鸭鸭,副SK,可逆不可拆,爬墙陈情令中,边江有胸是真的。

【SK/KS】《Plugin Love》17-《转变》


Singto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了地上,炉火已熄灭,阳光从窗外直射进来,似乎已经很晚了。

昨天是做了个梦吗?倒真是个好梦。

接下来的几天,arthit不再一早就离开皇宫,似乎放弃了寻找kongphop的下落。

每天一早就到了议事厅处理公务,每当singto走进来的时候,他总是站起来,像尊敬老师一样,对他行礼,singto感觉到有些不适应,不知道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变化。

“那么,我们开始今天的…”singto耐心的讲解着关于税收的议题,这是arthit之前很反对的修改提案之一,涉及到贵族利益的方案他总是会挑刺,并且很容易和他闹得不愉快不欢而散,因为呆在A国的时间不多了,所以又拿出方案来重新规划阐述了一遍。

意外的是,arthit只针对几个点进行了分析修改,之后几乎没有反驳他,很快就通过了。

 

顺利的有点可怕。

 

结束的有点早,是不是他要赶着去哪,所以草草了事。如果是这样,不如早点下课,各自休息吧。

“那么殿下…我们今天就结束吧…”收拾起资料,singto转身往门口走去。

“singto老师,我有一些事情想问你…关于A国的皇室,你了解多少…”arthit坐在桌前,双手握在一起,有些紧张,目光看向singto,却在他回头的当下别开了目光。

“A国的皇室,我服务已经有几年了,A国的国王常年卧病,继承人虽然年幼…”

“我想知道…Apple公主是什么样的人…”

原来是在问相亲对象的事吗?“是,Apple公主一直代为管理皇宫事务,也处理一些政务,是个很有能力的女人…”

 “…在你看来,如果两国联姻,是正确的吗…”arthit提着一个心还是问了,在他singto哥哥心里,会同意他娶别人这件事吗?

“作为K国人立场来说,A国强大,能与A国联姻是保证K国稳定的方式之一,如果殿下有意达成的话,对两个国家都是最好的结果…如果…”

“…今天先到这里吧,三天后我会亲自迎接公主的…”arthit打断了singto的话,不想再听下去了,singto居然同意自己和K国联姻,这么快就想撇清关系吗?不行,一定要想办法在公主来之前,把这件事情搞清楚。

起身离开桌子,匆匆的走出议事厅大门。

Singto站在原地,他能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呢?以K国贤者的立场来看,他这么回答天衣无缝,如果以“童年玩伴”的立场来回答…他又能阻止什么…

入夜

今天的风格外小,只有微微的风夹杂着海水的气味吹来,有些冷,能让人冷静。

Arthit对于联姻的态度让singto有些安心,至少Apple来之前,他并没有他想象中上心这件事,不会出现一见钟情,又是另说的了。

想着有几天没去看aoon了,上次见面告诉他,每三天会去看他一次,可以先睡,他到了会陪着他。

今天比上次温暖些,应该可以多陪他一会。

快到凌晨两点,巡视的守卫刚好巡视一周,今晚是满月,廊桥上的月光有些明亮,如果不快点很容易被察觉,Singto踩着点跑过廊桥,很快消失在转角处,调整了一下呼吸,慢慢的靠近Aoon的房间。

轻轻推开门,房间里烛火比平常的暗一些,singto没有察觉有什么不对,壁炉里点着火,脱下斗篷挂到了门边,室内的温暖一下包裹住了他的全身,aoon的床被厚厚的布帘包围着,只有一边打开了一半。

Singto和平常一样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Aoon…”。

没有回应,是睡着了吗,这孩子是不是今天玩得太累了?

Singto没有怀疑,像往常一样走到aoon平常睡得一侧,轻轻掀开帘子,光线慢慢在被子上移动着,“Aoon…”

光线慢慢上移,引入眼帘的却不是Aoon小小的身躯。

-----------------------------------

长长的餐桌上,Arthit和Aoon正在吃晚饭,察觉到小家伙今天特别开心,arthit有些好奇,“Aoon,你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和爸比说说。”

“不要,不能告诉爸比,这是Aoon的秘密。”Aoon开心的一边吃饭,一边玩着手里的小狮子。

看见Aoon似乎对他有些警觉,Arthit看了一眼旁边的Anna,Anna很快领会,走过来在Arthit耳边悄悄的告诉他一件事,“Aoon说今晚想自己一个人睡,不要人看着。”

Arthit嘴角不自觉的微微向上翘起,摇摇头轻笑出声,叉子在盘子里摆弄着,心思早已飞到天边。

这看着吃完饭,正开心玩耍的Aoon,心里暗暗的把singto骂了一遍,插起盘子里的肉塞到嘴里。

我就不信,送上门的,还抓不到你…

所以很无耻的,Arthit告诉Anna,等Aoon睡着,就把他抱到自己的房间里,自己过了十二点就躺在Aoon的床上等着Singto送上门。

-TBC-

 

(安排上了,大家不要着急,可以押注了SK还是KS,UP都是提前写好的,不会临时改的,反正答对无奖!-.,- 💕👈)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