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纳奈奈绪

一个主KS的鸭鸭,副SK,可逆不可拆,爬墙陈情令中,边江有胸是真的。

【SK/KS】《Plugin Love》18-《抓到你了》

Singto很不守时的两点才到,在他来之前,Arthit已经小睡了一觉。

在他开门的一瞬间,Arthit已经在床上醒来,当他开口叫Aoon的时候,他已经悄悄的坐了起来,等着他掀开帘子的那一刻,亲手抓住他。

“Aoon?…谁!”掀开帘子的瞬间,他还没有看清是谁,一只有力的大手抓住了Singto,用力想将手抽出来,却被另一只手搭上来的手用力拉到床上。

“你来的好晚啊…”Arthit坐着,用双手和上身压住他,看到他惊慌的表情,忍不住想逗逗他,“我以为是谁,让我的宝贝儿子晚上不需要人陪着睡觉…想想也只有你了…kong…不,singto...”

Singto逆光看不清楚对方脸上的表情,但是声音他不会忘记,是Arthit,他居然在这里等着他。

“arthit…”

“singto,是什么逼得你装死也要逃避我,你不是最爱krist了吗,为什么是我你就不肯了呢…”

“…你不是他…”

“我是啊…singto哥哥…”


-TBC-

(体力真的很重要,是男人就要忍耐到最后…)

评论(6)

热度(56)